小叶别熬夜

天天开心,祝我也祝你。

[原创] 曦澄/忘羡 (25)

“咔咔咔”聂怀桑偷偷摸摸的拍了几张照片,他觉得这种时刻就应该记录下来。


刚刚准备起身回家了,魏无羡就想狗皮膏药一样的黏在了蓝忘机的身上。


“蓝二哥哥,羡羡走不动,羡羡要抱抱~”魏无羡眼睛微睁,对着蓝忘机说,说完还对蓝忘机笑了笑。

蓝忘机的内心深处被魏无羡这一笑戳到了一般。

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脑海里都是魏无羡刚才的笑容。


魏无羡发现蓝忘机一点反应也没有,立马就不高兴了,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,跺了跺脚,向个小孩子一样对着蓝忘机发脾气。

“哼!”

“以前我脚扭了,都是江澄背我回去的,你干嘛不背我!!”

“我和你说,我生气了!!!”


要是换作平常的魏无羡,当然是继续死皮赖脸的赖着蓝忘机,可是现在的魏无羡,可不是平常的魏无羡。


蓝忘机被魏无羡的举动给搞懵了,动也不是,不动也不是。

江澄听见魏无羡说的话,就走到了魏无羡的身边。

“叫我背你吗?好说好说。”

江澄说着,就拍了拍自己的肩膀。

走路都摇摇晃晃,怎么可能可以把魏无羡背起来。

而且蓝曦臣也不会去让江澄背魏无羡的,当然,蓝忘机也不会。


蓝曦臣一把揽过江澄。

“晚吟听话,我背你好吗?”

江澄转头看向蓝曦臣。

“嗯?你背我??”江澄还是迷迷糊糊的。

“对啊晚吟,你如果不喜欢,那我就抱你好吗~”

蓝曦臣的眼里都是对江澄满满的爱意,可是江澄现在并不清醒。


“你抱我????”江澄一脸疑惑的看着蓝曦臣。

想了想,又摇了摇头。

“不好不好,我要自己走。”

“听晚吟的便是~”

虽然江澄拒绝了蓝曦臣,可蓝曦臣还是很开心,因为这样子的江澄,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少见,没有平常那种生人勿近的感觉,现在的江澄,路上拉一个人都可以说一大堆,虽然有些吃醋,但是还是很喜欢。


旁边的魏无羡还是在生气,抱着胸,眼睛瞪着蓝忘机。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开口。

“干嘛?”魏无羡的怒气一点也没消,醉醺醺的也气呼呼的看着蓝忘机。

“我.....”蓝忘机不知所措,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“略略略。”魏无羡对蓝忘机做了一个鬼脸。

(哈哈哈幼稚鬼。)


“魏婴,我们回去。”蓝忘机的目光柔和了一些。

魏无羡撇了撇蓝忘机,假装生气的对蓝忘机说。

“那我再问你一次,我让你背我,你背吗?”

魏无羡仰头看着蓝忘机。

“嗯...”

“耶!!”魏无羡立马乌云转晴,笑嘻嘻的看着蓝忘机。


魏无羡向蓝忘机张开双手。

蓝忘机也有些木讷,就顺势把魏无羡抱了起来。

这难道不是抱吗?蓝忘机想。

江澄和蓝忘机当然要得不一样啦。

魏无羡把脸埋在了蓝忘机的肩头,很快就睡着了。


蓝忘机这次没有坐副驾驶,抱着魏无羡一头钻进了后座,蓝曦臣因为要开车,把江澄放在后面又担心没有人可以照顾,就把江澄放在了副驾驶,自己还可以照看一下。

聂怀桑有些眼里见,和蓝曦臣到了别就自己打车回家了。自己大哥和瑶妹的事,自己心里多多少少也清楚。


蓝曦臣开车的时候时不时的看向江澄,江澄舒舒服服的躺在副驾驶。

魏无羡也舒舒服服的靠在蓝忘机的肩膀。


然后蓝曦臣和蓝忘机轻车熟路的把江澄和魏无羡给报到了楼上。

结果....

他们找不到钥匙。

没关系,去蓝曦臣和蓝忘机的家吧~


其实钥匙在江澄的包里,而江澄的包掉到了车里的地上,所有人都没有留意,他们又舍不得把魏无羡和江澄叫醒,所以咯,只好带回家了~














这几天在学滑板哈哈哈哈,所以比较慢,我明天就运动会了,我可能可以在写写~

为啥我写的时候就对他们很着急,快点在一起吧!!

聂大和瑶妹已经在一起咯,现在他们的情况差不多就是聂大把孟瑶带回清河,然后哈哈哈哈你们懂滴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