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别熬夜

天天开心,祝我也祝你。

[原创] 曦澄/忘羡 (24)

魏无羡说完就大步流星的去前台提了两壶酒。
刚刚坐下位子上,就迎来了蓝忘机的问候。
“你不是说不喝酒的吗?”
魏无羡对刚才对蓝忘机说的话早已经忘记了。
“蓝湛这你就不懂了,小酌怡情,小酌怡情嘛。”
说完就给江澄满上了。

“来!江澄!我们喝!”
魏无羡刚刚递了过来,江澄就自顾自的喝了起来。
“噗,魏无羡你拿这么辣的酒干嘛。”江澄一开始喝的有点多,一口下去,满脸通红。
“前台姐姐还叫我悠着点,她这在质疑我的酒品。”

魏无羡说完就也像江澄一样喝了一大口。
忍辱负重的吞了下去。
“是有点辣哈。”
“不过我喜欢!”
魏无羡拍了拍桌子。
江澄和魏无羡其实已经有一些醉了,只是他们自己还不知道。

“江澄,这酒挺不错的吧。”魏无羡换了一个十几悠闲的坐姿,坐在了位子上。
“好!!!特别好!!”
江澄突然的站了起来,对着魏无羡比了一个大大的大拇指,笔直笔直的站在了魏无羡的面前,还有那双坚定表已肯定的眼神。
(脑补一下澄澄在哪里跳,你真的很不错。哈哈哈哈)

“噗哈哈哈哈,江澄有点醉了哈哈哈。”魏无羡在一边捂着嘴笑,偷偷摸摸的和蓝忘机说。
可是江澄却听的很清楚。
“我才没喝醉,我酒量略略略。。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,你还说你没醉,话都说不清楚了。”
魏无羡在嘲笑江澄的过程中也一直在喝酒。
江澄又立马坐了下来,坐的笔直笔直。

“我怎么可能话都说不清楚。”
“我现在就说你听。”
“咳咳咳。”
“八百标兵奔北坡。”
“炮兵并排北边跑。”
“炮兵怕把标兵碰。”
“。。。。。”
“晚吟你真的喝醉了。”
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江澄醉酒。

蓝曦臣觉得很是可爱,可是还是对他有些担心,就一把夺了他的酒杯。
江澄直勾勾的瞪着他。
“蓝忘机??”
一旁的蓝忘机被江澄突然的点名自己都有些意想不到。
蓝曦臣也被江澄着突如其来的开口,一时不知道自己怎么接。
“不对你是蓝曦臣。”
江澄看着蓝曦臣摇了摇头。
“不对是蓝忘机。”
江澄又凑近了蓝曦臣。
“哎呀算了算了,不管你了。”

然后又转头看向聂怀桑。
“哎。你是聂怀桑?”
“对啊江哥是我。”聂怀桑听下手里的动作。
“哦~过来过来我和你说个事。”
江澄说完就凑到了聂怀桑的耳边,几乎是下巴贴在聂怀桑脖子了。
蓝曦臣看到此景,心里一抖,一直在关注着他们。
“我和你说....”
江澄话没说完,就倒在了聂怀桑的身上。
聂怀桑连忙接住江澄。

一旁的蓝曦臣脸色已经非常的不好了。
蓝忘机对蓝曦臣说。
“兄长,江晚吟和聂怀桑自是很好的朋友,有些身体上的接触很正常。”
......
蓝曦臣听完脸又黑了一个度。
此时的蓝曦臣,就想是自己的弟弟蓝忘机一样,面无表情的盯着他们。

“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,江澄他喝醉了。”魏无羡说话的音调比平常高了许多。
“蓝湛,你为什么老是不理我啊。”然后又可怜兮兮的看着蓝忘机。
“魏婴,你喝醉了。”
“我?喝醉?怎么可能。我可是千杯不醉!!”
一旁的聂怀桑已经直觉的把江晚吟交给你蓝曦臣。
“二哥...我实在是不太会照顾,还是交给你吧。”说完就想是把一个烫手山芋一样赶忙交给蓝曦臣。
“嗯。”
表面冷的一批,内心开心的一批。

“蓝湛,兔子可不可爱啊?”
魏无羡两颊红扑扑的,很是可爱。眼睛微微垂着,对着蓝忘机说着胡话。
“可爱。”
蓝忘机应和,也是内心想法。
“那你喜不喜欢呀?”
“喜欢。”
魏无羡得到了满意的答复,又看向桌面。

“嗯??为什么这里又两个杯子。”
“还有两个碗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蓝湛为什么你也有两个哈哈哈。”
魏无羡刚刚说完,聂怀桑点的兔头就来了。
服务员正好摆在了魏无羡的面前。

“嗯??蓝湛,这是什么。”
“兔头。”
“啊?兔兔怎么可爱,为什么要吃兔兔!!”
“呜呜呜呜呜。”
“呜呜呜呜呜。”
魏无羡神奇的哭了出来。
然后扑在了蓝忘机的腿上。

蓝忘机手足无措,只好把兔头移到了其他的地方。
魏无羡又抬头看了看那盘兔头,没看见兔头,就也没这么闹了,继续趴在了蓝忘机的腿上。
魏无羡好不容易安静了下来,江澄那边又有问题了。

靠在蓝曦臣肩膀上的江澄,突然睁开了眼睛,看着蓝曦臣。
“蓝...蓝...你到底是谁???”
“晚吟,我是蓝曦臣。”
“哦~蓝曦臣啊,原来是你啊,蓝曦臣!”
“对,是我。”

“蓝曦臣!!!”江澄突然喊了蓝曦臣一声。
“晚吟,我在。”
“你,唱歌!”江澄指着蓝曦臣。
“啊?”
“我说,我要你唱歌给我听。”
“晚吟?...你想听什么?”蓝曦臣本来是想拒绝的,自知道说不过现在的江澄,就妥协了。

江澄扭头想了想。
“嗯...我要听喊麦!!!”
“噗哈哈哈哈。”边上的聂怀桑笑出了声。
“可是,我不会啊...”蓝曦臣
“你不会?你不会你可以学啊!”
“来来来,我教你啊。”

“嘿!”
“一人,我饮酒醉。”
“醉把佳人成双对。”
......
江澄还没唱两句,又睡去了。

聂怀桑: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吃个火锅,然后拍张照片。








哈哈哈哈今天挺长的吧,因为我觉得好好笑,我本来是想写蓝曦臣唱歌的,后面想想,蓝漂亮可能开不了口。然后又觉得,江澄唱可是比较合适哈哈哈哈。对不起澄澄,我是爱你的。

过一段时间可以写蓝曦臣和蓝忘机醉酒安排一波。

你们也不要问江澄为什么会唱《一个人饮酒醉》哈哈哈哈哈,问就是不知道

评论(3)

热度(53)